亨晏企業有限公司

技術升級開創商機

(1) 各類專業電子.工業接著劑
(2) 自動點膠設備
(3) 特殊潤滑油脂
(4) 產品設計
(5) RP-模卡代工及逆向工程

出色的服務

RP(快速模型)代工部門,引進美國大廠生產之FDM快速原型系統,協助客戶快速將3D圖檔建構成實體模型。通常只需幾天時間,便能將設計者的CAD設計概念實現成3D原型,讓設計者能夠組裝、測試及模擬產品性能。企業在開發新產品時如導入RP製程將使開發週期縮短、加快新產品上市時間,使企業能更快速推出新產品及更快速接單。

分析儀器

名稱:阿貝式ABBE屈折度儀
用途:快速準確測量液體的固體的屈折度
機型:ATAGO CO.,LTD,NAR-4T

名稱:流變儀(AR heometer)
用途:測量樹脂的穩態流體性質,例如各種溫度下的黏度、觸變指數。
測量樹脂的暫態流體性質,例如各種溫度下的潛變、應力遲緩、應力屈服。
測量樹脂的動態流體性質,例如各種溫度、各種頻率下的動態黏度、儲存模數、損失模數。

機型:TA Instruments,Inc.AR 2000EX

名稱:傅立葉轉換紅外線光譜儀(FTIR Fourier Transform Infrared Spectrometer)
用途: 測量樹脂對不同波長的紅外線吸收,用於分析、品管樹脂的組成物。測量樹脂反應前後官能基的變化與反應率。
機型:JASCO Corporation.FT/IR-410

名稱:PREMA P-228耐磨耗試驗機
用途: 適合塑膠、玻璃、陶瓷、漆膜,非導體塗層耐磨擦測定,金屬底材(鋁鎂合金、鋁全金鋼圈、板金業配電箱),非金屬底材(塑膠射出成形、手機外殼、筆記型電腦、事務機器、消費性電子產品包裝、家電、汽車、PC網版油墨)….等耐磨摖測試,計數器0-9999次,行程10-50mm,每分鐘60次可調,荷重砝碼10/20/25/50/100/200/500g,可選擇:人工汗水,95度乙醇(測試酒精),測試砂布,橡皮擦規格(EF#74Pink for Pencil),綱絲絨磨頭(台灣製造)。

名稱:氣相層析質譜儀(GLARUS 500GC/MS)
用途: 寬廣的質量範圍:1-1200 Da具四極柱前過濾器(pre-filter)最快速的質譜掃瞄速率特殊的MS-Vent功能,可不必洩真空即可更換管柱,特殊的抽氣設計,可保持離子源低背景值。
機型:博精儀器股份有限公司,Clarus 500GC/MS

名稱:能量分散式X光螢光元素分析儀
用途: X射線螢光光譜儀(X-ray Fluorescence Spectrometer,簡稱:XRF光譜儀),是一種快速的、非破壞式的物質測量方法。X射線螢光(X-ray Fluorescence XRF)是用高能量線或伽瑪射線轟擊材枓時激發出的次級X射線。這種現像被廣泛用於元素分析和化學分析。
機型:

名稱:偏光應力計(Polarimeter)
用途: 使用偏光應力儀(Polariscope)觀察有應力的地方會出現光程差,因此顯現不同的顏色。理論上可以推敲該處的應力值,不過顏色的判定模糊與主觀,所以實際上只有定性的功能。而使用偏光應力計(Polarimeter)可對透明材料的雙折射率進行檢測,並通過Senarmont補償法計算出光程差的數值。並通過偏振光對雙折射率的分佈進行檢測分析。折射率的分佈和大小直接反應出材料應力的分佈與大小,進而計算出實際的應力。
機型:

名稱:偏光應力儀(Polariscope)
用途: 將透明的試片放在光徑裡面,有應力的地方就會出現光彈性現象,常用於觀察玻璃或是塑膠….等等的透明製品之應力分佈狀況,可以延伸為研究制程、配方對應力的影響。
機型:

名稱:途層杯突試驗機
用途: 所謂杯突試驗用於測定金屬板材和帶材的冷沖壓變形性能的試驗的儀器。將一個端部為球形的沖頭對著一個被夾緊在墊模和壓膜內的試樣行沖壓形成一個凹痕,直到出現一條穿透裂紋,沖頭位移測得凹痕深度即為試驗結果。即用一定規格的鋼球或球狀沖頭,向周邊具有10kN夾緊力的試樣施加壓力,直到試樣產生穿透裂縫為止,此時沖頭壓入深度(mm),即為板材的杯突值,此杯突值用來判斷材料的塑性變形性能。衝杯試驗是使薄板、帶材的圓片(ø60)試樣壓緊於壓邊圈與沖模之間,在沖頭施加的衝力作用下,沿徑向產生延伸及變曲塑性變形而一次拉延成圓柱杯,用來測定材料以製耳率為標誌的各向異性。

名稱:硬度計
用途:測量樹脂硬化後抗張、抗折、抗壓強度、模數與變型率。
測量樹脂硬化後的硬度,分別有Shore A和D兩種規格。
機型:TECLOCK CO.GS-709N,GS-702G

信任我們的專業


地址:408004台中市南屯區龍鎮二街375號
電話:04-22521450
傳真:04-22521447   
E-mail:heng-yen@umail.hinet.net


Address: No. 375, Longzhen 2nd Street, Nantun District, Taichung City 408004
Tel: 04-22521450 / Fax: 04-22521447
E-mail:heng-yen@umail.hinet.net

Địa chỉ: Số 72, đường D4, khu 03, phường Hòa Phú, thành phố Thủ Dầu Một, tỉnh Bình Dương, Việt Nam.

Tel: 0986919105
Mail: heng-yen@umail.hinet.net


亨晏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40755台中市西屯區朝馬路152號
電話:04-22521450   
傳真:04-22521447   
E-mail:heng-yen@umail.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