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晏企業有限公司

技術升級開創商機

(1) 各類專業電子.工業接著劑
(2) 自動點膠設備
(3) 特殊潤滑油脂
(4) 產品設計
(5) RP-模卡代工及逆向工程

出色的服務

RP(快速模型)代工部門,引進美國大廠生產之FDM快速原型系統,協助客戶快速將3D圖檔建構成實體模型。通常只需幾天時間,便能將設計者的CAD設計概念實現成3D原型,讓設計者能夠組裝、測試及模擬產品性能。企業在開發新產品時如導入RP製程將使開發週期縮短、加快新產品上市時間,使企業能更快速推出新產品及更快速接單。

分析儀器

名稱:超效能高分子層析系統(ACQUITY APC Advanced Polymer Chromatography)
用途: 不同分子量的成分在管柱中被分離,依照分子量的差異先後進入偵測器,繪製成層析圖譜,用於分析、品管樹脂的組成物。收集器依各種檢測器訊號將層析峰的微量液體收集起來,協助使用著進行後續定性分析工作。
機型:Waters,ACQUITYAPC超效能高分子層析系統

名稱:塑料耐燃試驗裝置
用途: 測試樹脂的防火、難燃的性能。
機型:莫帝斯COI

名稱:微分掃瞄卡計儀(DSC Differential Scanning Calorimeter)
用途:測量樹脂的反應放熱量、反應率、計算樹脂的反應動力學參數。測量樹脂硬化後的比熱、玻璃轉移溫度等各項熱性質。
機型:TA Instruments Inc.DSC Q20

名稱:NBS煙密度測試箱
用途: 用於所有塑料已及其他材料的評估(如橡膠、木材和其他材料)測定塑料燃燒市所產生的煙霧光密度,以及有焰或無焰燃燒下的光學密度,並以最大光密度為試驗結果。
機型:莫帝斯SDB

名稱:萬能拉力機-1公噸級拉力級變溫裝置
用途:測量樹脂硬化後抗張、抗折、抗壓強度、模數與變型率。
量樹脂硬化後的接著強度與拉伸曲線。
能夠將溫度控制在-40~+180℃之間來執行拉力機的測試。
機型:台灣 高鐵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GT-7001-HL

名稱:萬能拉力機-30公噸級拉力機
用途: 測量樹脂硬化後抗張、抗折、抗壓強度、模數與變型率。
能夠將溫度控制在-40~+180℃之間來執行拉力機的測試。
機型:FG-20KG-RS

名稱:達因筆
用途:測定薄膜受電暈處理後的效果,能準確地測試出塑膠薄膜之表面張力是否達到試筆的數值清楚瞭解此薄膜是否適合於印刷,複合或真空鍍鋁,有效地控制品質及滅因材質不合格所造成的工具延誤。
機型:Test pens pink 30-44mN/m

名稱:雷射粒子計數分析儀
用途:測量液體中微粒大小,從0μm~32μm,分布圖可瞭解交力大小及分布圖藉由光源照射,反應讀取粒徑大小
機型:

名稱:飽和加速壽命試驗機
用途: 壽命試驗機的目的為提高環境的變化例如:溫度、氣壓、電壓、濕度….等等的參數,加快試驗過程,縮短產品的壽命試驗時間,用於分析該產品在老化過程當中會發生何種變化而導致產品失效,本公司的飽和壽命試驗機可設定高溫、高壓、高濕共三種參數來實施加速試驗。
機型:

名稱:標準光源對色箱
用途:顏色比對需標準光源,光源箱提供D65、TL84、CWF、UV,因需求標準光源不同。D65標準太陽光源,F/A夕陽光室內光源,CWF高效能冷白螢光燈,TL84歐日商店螢光燈,UV紫外線燈,共五種標準光源。
機型:

信任我們的專業


地址:408004台中市南屯區龍鎮二街375號
電話:04-22521450
傳真:04-22521447   
E-mail:heng-yen@umail.hinet.net


Address: No. 375, Longzhen 2nd Street, Nantun District, Taichung City 408004
Tel: 04-22521450 / Fax: 04-22521447
E-mail:heng-yen@umail.hinet.net

Địa chỉ: Số 72, đường D4, khu 03, phường Hòa Phú, thành phố Thủ Dầu Một, tỉnh Bình Dương, Việt Nam.

Tel: 0986919105
Mail: heng-yen@umail.hinet.net


亨晏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40755台中市西屯區朝馬路152號
電話:04-22521450   
傳真:04-22521447   
E-mail:heng-yen@umail.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