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晏企業有限公司

技術升級開創商機

(1) 各類專業電子.工業接著劑
(2) 自動點膠設備
(3) 特殊潤滑油脂
(4) 產品設計
(5) RP-模卡代工及逆向工程

出色的服務

RP(快速模型)代工部門,引進美國大廠生產之FDM快速原型系統,協助客戶快速將3D圖檔建構成實體模型。通常只需幾天時間,便能將設計者的CAD設計概念實現成3D原型,讓設計者能夠組裝、測試及模擬產品性能。企業在開發新產品時如導入RP製程將使開發週期縮短、加快新產品上市時間,使企業能更快速推出新產品及更快速接單。

-產業運用-

 手工具
大台中地區是手工具產業群聚的重鎮,很多手工具大廠都坐落在台中市,我們針對各種類型的手工具開發了專用的膠水,例如手柄握套的接著,棘輪板手機構的防鬆固定,數位扭力板手電路的絕緣保護,PVC浸柄握套的接著…等等.對於較困難接著的材料,如TPR,TPU,TPE…等各種材料,我們也開發了專用的處理劑與膠水,滿足客戶各種材料的接著需求!

 弓箭
射箭是奧運的比賽項目,也是一項逐漸熱門的運動。高剛性、輕量化的需求,讓弓箭材質也開始使用碳纖維複合材料,針對箭桿、箭身的接著要求,我們有專用的膠水,協助您解決生產上的問題。

 運動器材
隨著休閒活動的普及,也帶動了運動人口的成長。專業的運動器材也成為運動人士的最愛。跑步機、健身器材、羽球網球拍、自行車、登山…..各項的運動專屬器具,護具,配件,我們能提供並開發符合您生產製程的接著材料,滿足您的生產需要。

 馬達
電動汽車馬達最常見的運用是定子(線圈)灌注膠與轉子(磁石)接著膠。電動汽車馬達在高速運轉下,溫度會超過150°C甚至到達180°C,常見的馬達灌注產品在此溫度下,往往會因為膠材的機械與電性性能的下降而造成馬達的效能下降,甚至會產生缺陷(如膠材龜裂),嚴重時會導致馬達短路或燒毀,最終無法通過壽命評估。溫度對於有機材料而言,永遠是最大的挑戰,我們克服了嚴格的測試,包括耐冷熱衝擊(-40°C~ 150°C)超過100次循環。在空氣中或泡油的情況下,長期180℃ 加熱,膠材無龜裂,馬達電氣特性良好,接著強度無下降。優異的材料特性,最終通過了超過7萬公里的實車運轉測試。

 光纖連接器
網路傳輸量越來越大,大量資料的傳遞必須透過光纖線路,各式各樣的光纖接頭讓光纖在連接時能快速拆裝,不須熔接。小至幾微米的光纖線要與接頭組裝並上膠固定,膠水必須達到一定的接著強度與嚴格的高溫高濕測試,

 衛浴五金
衛浴產品的生產組裝常需要達到防水密封的要求,透過膠水的使用,讓產品品質穩定,並可符合國際NSF飲水認證,讓您的產品更具競爭力。

 微揚聲器
3C電子產品日漸微小化,揚聲器的體積也隨之越來越小,很多結構都必須簡化縮小,這時膠水在組裝上就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我們開發了一系列的膠水,讓您在生產上縮短製程,並降低成本。

 LED封裝
此產業是綠色產業的重要項目之一,從藍寶石長晶開始到切割線路切割,我們從固晶開始導入,主要鎖定 Hybrid 的環氧硅系產品,配合不同的固化製程參數條件不同,推出一系列的產品來因應市場需求。接著應用於白光的需求,在藍光的晶粒上灌注混入螢光粉的環氧樹脂,LED 產品變成杯狀的結構就可以變成白光LED 燈珠,用的環氧樹脂都是抗黃變的高等級樹脂,可以抵抗嚴格的環境測試及老化測試。

 自行車
台灣是自行車產業王國,眾多國際知名品牌,幾乎都由台資企業代工生產。車架,前叉,輪圈,把手,座墊,座管.踏板……各種零部件的固定接著,不論是碳纖維或鋁合金等材質,我們都有一系列的專用膠水。膠水兼具高強度,抗撥離,耐衝擊.耐疲勞……等優異特性.在自行車市場擁有極高市佔率與口碑。

 玻璃膠
玻璃製品如玻璃家具,玻璃餐具,玻璃杯,玻璃藝品,普遍都使用玻璃膠來接著,因為外觀的要求,玻璃膠必須有很好的透明度,與耐黃變的特性.我們的產品在行業已經有超過十年的使用經驗,可適用鋁塊,鐵材,不鏽鋼,銅材與玻璃的接著,通常都能達到材破的強度.塑膠材料如壓克力,PS,AS,MS,PC,只要選擇適合的膠水,也都有理想的接著效果.

 複合材料
節能,輕量化的時代趨勢,讓碳纖維複合材料被廣泛大量地使用.運動器材,汽機車,醫療輔具,自行車…很多產品的輕量化需求也不斷地導入碳纖維材料.而碳纖維與異種材料的接著,也成為產品品質的關鍵.我們所開發的環氧樹脂,針對碳纖維與金屬,塑膠等不同材質,有相當好的接著強度,在碳纖維的製程經常用到的發泡材料,補土,脫模劑,我們也針對客戶需求開發了一系列產品,滿足您對品質的要求.

 改性矽膠
濕氣硬化型改性矽膠為(聚醚樹脂所構成的)新型態彈性體接著劑,也是快速固化膠類中,性價比高的接著劑之一。
而濕氣硬化型改性矽膠產品具有下列特色:
 無溶劑配方
 黏合時具感壓性
 固化後具有高彈性
 黏著材質廣泛(塑膠、金屬、玻璃等)
 優秀的環境耐久性
 優秀的機械性質
 優秀的低溫性能
相較於傳統PU (Poly Ureathane)產品會使用到含有毒性的異氰酸脂(Isocyanate),濕氣硬化型改性矽膠在硬化的過程中僅會釋放出醇類(alcohol),因此在使用上更加安全。

信任我們的專業


地址:408004台中市南屯區龍鎮二街375號
電話:04-22521450
傳真:04-22521447   
E-mail:heng-yen@umail.hinet.net


Address: No. 375, Longzhen 2nd Street, Nantun District, Taichung City 408004
Tel: 04-22521450 / Fax: 04-22521447
E-mail:heng-yen@umail.hinet.net

Địa chỉ: Số 72, đường D4, khu 03, phường Hòa Phú, thành phố Thủ Dầu Một, tỉnh Bình Dương, Việt Nam.

Tel: 0986919105
Mail: heng-yen@umail.hinet.net


亨晏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40755台中市西屯區朝馬路152號
電話:04-22521450   
傳真:04-22521447   
E-mail:heng-yen@umail.hinet.net